我們最最最親愛的牧師突然病倒了
今早的禮拜顏哥在台上報告說
因為牧師早上上吐下瀉全身無力
所以臨時請金治媽媽講道分享

我想在場的每個人應該都很錯愕
因為一切都好突然喔...
第一次,在禮拜開始前的15分鐘用不同的方式帶詩歌
第一次,眾會友一起為牧師的身體開口禱告

牧師的辛苦付出,我們都知道
當我聽到牧師因為找不到人幫忙主理
而不願意去醫院,所以拖了一個多小時
心理面充滿了對牧師的心疼與不捨
我相信,當牧師人躺在醫院接受治療的同時
他的心一定掛念著教會的一切

感謝神
早上的禮拜流程還是跟往常一樣
雖然很臨時
金治媽媽也說她的準備沒有很充分
但是既然神會要她接這臨時的服事
就不會讓她"漏氣"
沒個錯,我覺得今天的分享真的是簡短有力

主題"酒用盡了",聖經約翰福音第二章1-11節
這是我們常常聽到的故事
這短短的11節讓我學到4個重點
1.心靈的改變
2.順服
3.將榮耀歸給神
4.作見證
腦筋不是很靈光的我
沒辦法將整個完整的內容闡數出來
但是這4個重點我謹記在心
大大提醒了我自己被困在哪個關卡(哈)

今天的"臨時"也是神的美意
祂提醒了牧師該好好的休息
提醒了眾會友我們的牧師太操勞
要更加盡心盡力的為教會分擔
也讓金治媽媽為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分享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們
請一起來我們的牧師禱告,求神來醫治
讓牧師能夠利用這幾天好好休息
下星期要精神煥發的繼續帶領我們禮拜
也請一起為著金治媽媽禱告
感謝神能夠帶領她在短短的幾個小時準備講道內容
雖然緊張我們看得見,但是還是勇敢的站上了講台

ps.今天中午跟皮皮揚蛤吃完中餐,準備回家時
看到了牧師娘,知道牧師已經回到家中休息了
大家可以安心了,呼~感謝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