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開心的吧!!!
昨天晚上難得四大寶貝都在線上
所以都拉到同一個視窗聊天
那已經不是可怕可以形容的了
眼睛一定要緊盯著視窗
只要一個閃神就會來不及跟上
很難想像不過是個MSN也可以這麼吵
要是見到面了不就變菜市場了
因為速度太快,打字速度也要快
常常打錯字注音又不好的sweet
把為人師表打成"惟神師鳥"~極蠢

不過這也印證了
即使我們分開在不同的地方
對彼此的關心及想念是不容懷疑的
很高興我們四個有著這樣的默契

想到6月份學弟妹的畢業典禮我們都要出席
就更加的期待了耶~~~
不但四大寶貝可以見面來個大擁抱
我想我們應該都有自己很想見的人吧!
這是害羞的秘密,我就不公開了^///^
B-CASE要重逢囉!!!(B在不在呀???)

~~~~~~~~~~~~~~~~~~~~~~~~~~~~~~~~~~~~~~~~(它是分隔線)
小寂寞就是阿...
明明知道這樣決定可能會有這樣的結果
可是我還堅持要這樣做
即使真的開始有點寂寞了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堅持

我已經不再像以前只是說說氣話
幾天後就反悔
這次我已經下定決心
寂寞或許會有
傷心或許會有
慢慢的抽離
一定好過瞬間跌下谷底

who knows?maybe it will be good~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