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點不到就起床
因為我搭最早的一班高鐵去台北
還蠻舒適的
坐三個一排靠窗的位置,旁邊又沒人
本來想要看看窗外的風景
可是速度太快加上瞌睡蟲來襲
等醒來時發現竟然是東倒西歪的醜姿勢

沒什麼真實感的到了台北
轉搭捷運到了開會地點
開始了漫長的受訓議題
也是第一次見識到什麼是真正的開會
果然是老鳥跟菜鳥的不同
因為怕打瞌睡
所以刻意沒有吃流鼻水的藥
前一天才感覺鼻塞好一點
結果因為沒吃藥一整天又是大鼻塞

好不容易敖到下午會議結束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先買好回程的票
再搭捷運到跟朋友約好的地點見面
這次沒有迷路喔,很厲害吧!!!

已經快要累死的我
看到了好朋友果然馬上忘了疲勞
帶我去吃了很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人很多喔,吃完出來了還有人在排隊
還好聰明的好朋友有事先定位
我點了一個起司肉醬義大利麵角,也就是麵疙瘩
很奇妙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咀嚼感像棉花糖的麵疙瘩
真的很好吃,又是吃的肚子圓滾滾

本來我請好朋友載我去捷運站
可是因為還有時間加上下雨
好朋友的男朋友就說要載我去車站
知道我是路痴
還把我載到方便下車的門口
喔喔,我真是太感動了
但是我還是在車站裡面找了老半天才找到搭乘高鐵的路口
親愛的,謝謝妳囉!!!
雖然來匆匆去匆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見到妳們,還有老詹^^

回程的路上
我買到了三個一排的中間那個座位
實在是倒楣的極點
旁邊兩個位置都有人
憋死我了又不敢睡覺
因為很怕睡太熟頭就捯在別人肩上
那實在是一點也不浪漫

累斃的我好不容易回到家
好佳在隔天不用上班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熬夜把書看完
(越看越不喜歡伊麗莎白...)
沒看時間,但是看完時應該已經清晨5點多了吧!

好吧~休息了一天
明天到公司有不少事情等著我作了
趕緊作一作也好交差

很特別的"第一次"經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