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開始呈現恍神狀態
每天都很難爬起床
找盡理由想請假還是乖乖來到公司
工作這麼不好找的情況下
我還能有一份算是很舒適的工作環境
不好好珍惜就太對不起上帝跟拔麻
所以即使懶蟲在說服我繼續賴床
堅強的意志力還是戰勝了軟弱,good

小小間的辦公室實在是很悶
開了空調又會很冷,不開又會悶死人
每天總是要氣上一回"差點沒把我悶死"
真希望年中公司搬家能夠改善這個大問題
至少給我一扇窗戶吧>///<

晟育很可愛很貼心
每次我在copy資料(在茶水間旁邊)
他總是會好心的幫我開燈
他的雞婆讓我感到很窩心
他是擔心光線不夠吧!
其實我是不喜歡開燈啦!
看得到呀,而且沒開燈比較不刺眼
但是我還是接受了他的好意
今天他又來幫我開燈
看著他走回座位的背影
我偷偷笑了一下^///^

感謝神讓我在腦筋不是很清楚的情況下完成工作
還能找出空檔時間作出寄宿家庭申請表
只差一段經節就可以完成
總覺得好像還有什麼東西是我該作的呀?
想不起來勒,糟糕糟糕...

哪位音樂人士可以提供我midi軟體呀?
讓我可以在工作閒暇之餘可以打譜
就不用用五線譜畫小蝌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