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倒了
為什麼會這麼突然呀? 
爸媽在問,金治阿姨也在問
我跟琦仔心知肚明
所以...下次還是給我一杯熱可可吧! 

今天,有好一些了
因為大病大痛了幾天
體力降了好多,體重也降了一些(偷笑一下)
那麼多天沒去上班
難免會擔心會不會耽誤到公事
最擔心的還是教會哈哈營的準備工作
在公司還可以東想想西想想怕遺漏到小細節
這幾天腦袋只有被"痛"給佔據了
亂了自己的陣腳,慘了
接下來該做什麼事全被打亂了 

親愛的天父
請祢帶領我腳步讓我臨危不亂,處變不驚
唔...也沒這麼嚴重啦~哈 

還是要快樂
下午躺在床上休息時接到親愛的電話
神秘兮兮的說"有一個神秘嘉賓喔" 
是個成熟的男人的聲音
我說"ㄜ...請問您哪位呀?" 
他說"在台北還會有誰阿!!!" 
誰阿...我真的想不到阿! 
搞半天原來是我的初戀情人~哈
親愛的她們賊笑的說讓我們聊聊不打擾

不曉得是嚇到還是太久沒見還是小鹿亂撞
電話上的那幾分鐘,是有害羞啦,嘿
暫時約好8月份要去台北玩,去台北跨年... 
他說"好阿好阿,跨年好阿"(他在興奮什麼,很熱愛跨年嗎?) 

不得不罵一下我的好姊妹,真是一群三八鬼
事情都過這麼久了還是愛拿出來消遣
不過我也是啦,半斤八兩才會是好姊妹嘛! 
我還是很喜歡這小子,當然現在是友情囉! 
他永遠是我最好的學弟,最好的朋友
照片中的他還是個大學生,聽說現在是個成熟帥氣的MAN囉!
(我好胖,胖胖胖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