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因為太求好心切所以太累
還是因為星期天的第一次豁出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星期一還可以跟巧克力老師假藉挑選哈哈營小禮物為由
在新田路兩個大白痴玩的不亦樂乎
沒有任何甜頭的皮皮老師打電話來ㄍ一ㄠˇ
"為什麼是你們兩個去買玩具,我們去發傳單阿"
沒為什麼,因為我說了算,哈哈

星期二整個就開始病厭厭
作什麼都不帶勁兒
如果影響了大家的情緒
我真的是很抱歉,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正在努力養病中
在下星期活動開始前一定會恢復精神低啦!!!

天哪~活動快開始了喔!!!
我好像還有很多事沒準備好ㄋㄟ
宣傳單已寄已發送,海報到底貼不貼阿?
小點心小禮物還沒買
才藝的材料也還沒訂
出遊餐盒也沒接洽
呼~~~
神哪,請給我更多的智慧跟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