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確便利了大家的聯絡
有時候卻也感覺不到真實面
為什麼呢???
看到的,只是一個對話視窗
永遠看不到另一端的人的表情
除非你有裝視訊
看到的,只是一堆死死的字
永遠感受不到情緒的起伏
除非你使用麥克風

好幾次
我也會藉由對話猜測對方是不是心情不好
還會試探性的問怎麼了
對方如果說沒事,我就不再追問
因為有可能對方只是累了
或者多停頓幾秒回覆我只是因為詞窮
更或者,心情真的不好,那就尷尬了
我盡然挑了這種時候去掃颱風尾

會這麼猜測是因為
我也會有這種情況
有時候回的比較簡短或俗稱的"冷"
大多是因為我累了,腦筋運轉不了
有時候多停頓了幾秒才回覆
是因為不善言詞的我正在組裝句子
真的,只是如此而已
很少時候會是真的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我是不會主動找人
甚至不會上線,就像現在這樣

剛剛,我的心情是OK的
只是你要出門,我就沒有多說
隨之而來的就是
"阿妳是怎樣,心情不好喔"
"莫名其妙"
"冷屁"
我說了,沒有怎樣
你可能自認熱臉貼冷屁股
那麼在當下我多說也無益
怕換來更多刺激傷害的字眼

頗無奈的
昨天,只是沒有馬上回覆
就問我"幹嘛,不爽囉"
冤枉ㄚ,我只在思考要回覆什麼
今天,不知道ㄟ,可能是我只說掰
就連"莫名其妙"都出現了
冤枉唷,只是不想耽誤你出門

呵呵,我的個性你還不清楚嗎?
容易動怒不是我的代名詞
或許今天真的讓你誤會
好吧,我道歉
我會注意以後在MSN的言行
同樣的,我也希望
如果有感覺到我的"冷"
也許可以換個方式問我
因為阿~~~
即使我是好心情
在看到了"莫名其妙" "冷屁"
好心情也會瞬間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