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她的感情大大加溫

心理的感覺很平安,很喜悅

兩個來自不同環境的人

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

持有不同意見有摩擦是難免的

只要多去欣賞對方的優點

讓自己退一步~~~

自然可以相處的非常融洽

漸漸找回感覺了,開心^^

~~~~~~~~~~~~~~~~~~~~~~~~~~~~~~~~~~~~~~~~~~~~~~~~

這幾天心情有點Blue

已經沉澱了的事情

又再度浮出台面

不,這不是我的本意

傷害了你我真的很抱歉

儘管好像都已經對彼此解釋

也對彼此道過歉

還是感覺心理不是很坦然

你沒有錯,錯在我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沒辦法坦然

因為傷害是我造成

若不是我的固執,也不會是這樣子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安慰自己

聽著德布西的月光

以為可以安靜的自己的心

反而越來越沉了...唉

~~~~~~~~~~~~~~~~~~~~~~~~~~~~~~~~~~~~~~~~~~~~~~~~

下星期一我的超級麻吉姊妹要相聚囉!!!

雖然時間短暫,我們還是很珍惜每一刻

有時跟她們聊完msn

就會偷偷哭一下下

想到以前的時光,就很感慨

多麼希望她們還是陪在我身邊

每天開開心心的

即使有煩惱的事也可以很快一掃而空

難過哭泣的時候

也有人安慰,在旁邊遞面紙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喔!!!

~~~~~~~~~~~~~~~~~~~~~~~~~~~~~~~~~~~~~~~~~~~~~~~~

好想哭喔...

親愛的父神

今晚可不可以安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