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將近兩個月的週末都去練團
星期六在魔力,星期天在大昌
同樣是練團,練的是不同的曲子,也是不同的心情

本來最想要來飆"自由"
上次只練了兩次就讓我大呼手暴筋
PP飆的爽,小蛋笑彎腰,卻苦了我跟強尼
也苦了飆高音逼ㄘㄟ的呀哈

好像剩沒幾次囉!!!
夥伴們皮要繃更緊蛤
------------------------------------------------------------------------
上星期天練團結束
大夥兒一起去漁人碼頭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雖然是我吃過品質最不佳的牛排
人多到暴,食物根本用搶的
牛排過熟,魚排燒焦...就算了
服務生在客人面前還互吼
即使客人再多,發生這樣的情況還真是不太好

雖然不好吃
但是風景真的是很不錯
坐在戶外更是有氣氛
讓我還想再多去幾次
前提是要換一間餐廳囉
------------------------------------------------------------------------
小白是一隻出生兩個星期的疑似拉布拉多
是阿P的同學的非女朋友要養的
可是週末丟給阿P照顧,阿P又托小蛋照顧
細心的小蛋幫小白準備了很溫暖的窩
還用保溫瓶裝了小白的牛奶,隨時給小白餵奶
聽說小蛋的把拔怕小白冷
把自己的襪子剪了一個洞變成小白的杜兜
可是穿上了愛心肚兜的小白就變的不會走路啦,哈

直到星期天晚上娘同意了,才帶回我們家
可憐的小白一直該該叫
等到我們吃完大餐回到家,她都餓壞了
吸哩呼嚕的一下子就把碗裡的牛奶喝個精光
我把小白帶到頂樓活動
還不太會走路的她連打噴嚏都會跌倒
只要離開她一點距離又開始該該叫
真是叫人不捨

我很厲害喔!!!
一個人餵小白吃藥又擦藥
小白也很配合,一點都沒有亂動
可能是一直該該叫加上有跑跑跳跳
在我們家的那一晚小白睡得很好
沒有該該叫,乖的很

到了早上6點多可能肚子餓又開始該該叫
我只好起床泡ㄋㄟㄋㄟ,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

雖然跟小白相處沒幾天
但是也讓我過足了養狗狗的癮
我還是很想養,但是媽不准
我想我也還沒有那個能力

真的愛牠,就要真的有能力養
不要買了又丟給別人養
還說什麼想來看看她,鬼話

小英小姐,我不認識妳,妳也不認識我
當然也不會知道一群跟小白沒有關係的陌生人
曾經用很短暫的時間真心的愛她
無怨言的照顧她,帶她去看獸醫
更何況妳身為小白真正的主人
請妳拿出妳該有的責任心
不要只是把小白當成妳玩愛情家家酒的玩具
------------------------------------------------------------------------
昨天一整天都不舒服
結果今天就有感冒的徵兆
終於還是累壞了

請不要因為暑假淡季讓我可以趴趴走
就認為我的工作很輕鬆沒事作
我現在也是忙得很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