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跟洪阿魯有約(哈) 
利用中午午休時間自己出去悠哉
點了最愛的牛奶火鍋吃個精光
喝著微酸的應該是曼特寧咖啡
聽著店內咭咭咂咂吵雜聲
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群
翻著手中狒狒揚揚的八卦雜誌
真是個幸福的午後


看看手錶還有時間
就去對面的A+1想找幾雙隱形襪
突然有一個白白淨淨的男服務員過來
還來不及OS慘了
他就遞出一張刮刮卡說有獎
不想用髒手又懶的拿銅板
就請那位服務員幫我刮了吧!
刮中了什麼保濕試用品的吧!
請我過去說要拿贈品給我
不去還好 一去...
冷不妨看見一個小姐微笑的看著我
那個男的拉開了椅子一付就是"請坐"的表情
終於明白這種老招數還是有我這種笨蛋會上當
忍不住笑了出來"呵呵"
只好乖乖的坐下來聽小姐批哩趴啦了


涂了一堆試用品在我手上
滿滿的都是玫瑰香味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
無奈身上沒有錢也沒有卡
只好說聲抱歉掰掰囉!


聽了一堆批哩趴啦
也沒買到隱形襪子
只有雙手香香的玫瑰味
還有心裡滿滿的愉悅感
跟自己約會大成功




要開始上BASS課了
星期三晚上七點,這是什麼拔辣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