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是有兩次這種緊張的工作時候
就像你說的"這一個月很頭痛吧!"


是阿
當漸漸發現原來你並沒有想像中細心的時候
頭痛的就不只這個月了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做好你交代的事情
希望你也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囉!!!

----------------------------------------------------------------------------------

這幾個星期有不少令人難過的消息
連續兩個星期天早上都有公祭
帶著祝福的心送他們最後一程
掉下的眼淚卻是為那些傷心的家屬
應該是要去安慰家屬的
卻反被其他的朋友安慰


聽著小M電話另一頭沒事似的開著玩笑
心中為他擔心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雖然知道這會是他心中永遠的痛
但是至少感覺的出他漸漸要堅強
雖然討厭死了他賤斃的嘴
但是這個時候我願意支持著他


事後elaine跟sweet都打電話問我情況如何
她們兩個遠在台北跟宜蘭沒辦法親自回來
可是真的是讓我看到她們兩個是用心在待朋友


親愛的e.s
等妳們五月初來
咱們一起約小M聚一聚吧!
說好囉~~~

----------------------------------------------------------------------------------

克拉克長大囉!!!
圓滾滾的肚子真是可愛極了
最近幫牠換了另一種飼料
從單一顏色變成五顏六色
看起來很可口的阿!
可是克拉克似乎不怎麼愛
每次裝了飼料總是迫不及待的開始大口吃
這幾天卻只是小嚼幾口就走開


這樣子不可以喔,克拉克
雖然不好吃還是要乖乖吃阿!
不然怎麼長大ㄋㄟ?
長不大要怎麼娶老婆ㄋㄟ?


真是一隻被寵壞的兔子>"<

----------------------------------------------------------------------------------

我很在意你
如果真的是我錯了
再兇我也不遲

事情解決了就好
還以為至少可以有一些安慰
結果卻沒有阿...(哭)


沒關係
至少...
你有主動打電話告訴我沒事了


怪,就怪自己現在是個大傻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