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查顏觀色,me too
關心在眼裡,雖然沒有關心在嘴上
但是也不代表我就是冷漠吧!!!


不會去多問別人的私事
不過問別人的工作薪水
我說我不八卦,卻也有人說這是冷漠


我不浪漫,不來甜言蜜語這套
不喜歡走路就走路還要勾著手
這算是不太感性,還是太理性


前陣子跟妹聊天
聽著她說跟男朋友之間的互動
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什麼事都要跟對方報告
就連吃個宵夜,作了什麼事情,芝麻蒜皮小事
我不明白...我不理解...


因為...
我是很需要自我空間的人
對家人,對麻吉,對朋友...可能以後對男朋友
我都是很需要保有一點私密空間的人
要說我是怪咖,也不反對啦!


想起每次要跟朋友出去
我都只跟爸媽說"我要出去喔,不回家吃晚飯"
老爸會問"跟朋友嗎?"
老媽會多問"哪一個朋友?"
哈,就是問一句我答一句
但是就是頂多知道我跟朋友去吃個飯,會晚點回家
他們也知道我不愛他們多問


想起以前在南藝
很難想像同一批人可以粘在一起這麼多年
吃喝拉撒稅粘TT不嫌膩
即使現在畢業這麼多年,依舊想念
我想這是因為
我們已經好到知道對方的底限
有個一股默契互相尊重
不會過度去關心對方太私密的事情
即使只能一旁眼睜睜看的對方傷透腦筋
但是仍然隨時stand by成為對方的支柱
"關心,但是不造成壓力"
我相信,是我們四個人心照不宣的默契


仔細想想
她們常對我說的話是"就知道妳怪怪的" "恩 感覺的出來妳心情不好"
而不是"妳怎麼了" "到底有什麼事阿" "妳就說阿"
似乎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們總是等我願意自己去對她們訴苦
而不是主動出擊,是在一旁耐心等候...我好愛她們的這點


為什麼她們可以,別人不行
我想我永遠給不出一個答案
上帝就是這麼奇妙,這麼幽默
用同樣的時間,跟不同的人相處
就是會擦出不同的火花
猶如大型煙火秀,猶如仙女棒,猶如甩炮~哈



好啦好啦~
我就是怪咖獨行俠男人婆啦!
也不是故意這樣,就真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也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已更有心一點
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主動出擊關心他人
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每段友情都是大型煙火秀
也不知道怎麼樣讓自己也能敏感一點兒兒兒兒...
也不知道啥時能有寬闊的胸膛讓我倚靠一下(羞勒)





昨天在教會搬盆栽,臉蛋兒被樹枝割傷
還好今天已經只剩下紅紅一小條疤
真是自不量力的北七活該下場
根本幫不上忙反到讓人擔心有沒有割傷哪



今天早上
正式跟教會旁邊那塊空地說掰掰囉!
一早已經看到有人來動工了
雖然不捨,卻也相信
神會另外帶領我們
地不再屬於我們,回憶卻永在心頭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