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侏儒兔是目前體積最小的寵物兔,起源於19世紀的荷蘭某種小型兔
經過英國、美國的繁殖培育,成為現在的模樣
並在1996年獲得美國ARBA的正式認可,成為單一兔種
侏儒兔的特徵是頭大身體小,頭型渾圓飽滿像顆蘋果
耳朵的比例也比一般兔子明顯短小許多




原來兔子也可以"趟著"睡





要睡成這樣也很不簡單ㄋㄟ





這樣的睡姿真是讓人憐愛





我愛這隻





好像豬喔!





這樣就變成海象了





這隻小侏儒兔的花色跟小克一模一樣,好巧,要是也可以養不知有多好玩





竟然用四肢腳走路








最近很積極的在幫小克找美容院跟寵物旅館
大家一直問我"要出國嗎?為什麼要找寵物旅館"
其實不是啦,只是以備不時之需嘛!!!
即使是宅女也還是要出門玩吧!!!



積極找了幾天,總算是有收穫
就是宗毅哥推薦的"貓狗大棧"
他們家胖虎貓貓就是帶去那美容
是個五星級環境優美的寵物店喔!
今天打電話去問過
他們也可以幫兔子服務呢,真是開心
感謝宗毅老哥的推薦
以後我離家出走小克就有落腳之處啦~哈



除了找寵物美容跟旅館
我也開始積極的想幫小克找個伴呢!
這次正是以侏儒兔為目標
養隻小小兔就是我的夢想
真希望小克的個性可以溫詢的接受未來的伴
祝福小克也祝福我可以早日完成我的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