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

本來是讓我發洩情緒的地方

現在我卻不敢將自己最真實的情緒字字句句紀錄下來

因為不想讓任何人猜透我的想法

不想讓任何人看清我的喜怒哀樂

的確,我這陣子非常悶悶不樂

想離開的念頭從沒如此強烈過

我要的,只是一個平靜

我不要...那麼多的強勢

一堆誤會,換來一堆解釋

卻換不回一個真實

也換不回一個平靜

更換不回一個單純的我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混雜的心情

又要表現自己的風度

這不是包容,這是忍耐

這一年夏季學校的主題

饒恕,包容,溫柔,不說傷人的話...

我比小孩子更需要去學習

大堂課的故事

小分班的故事

都好像是在說給自己聽

感覺這樣子好虛偽

自己都無法做到了

哪有資格來教小孩子?

唉~~~

可不可以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只想要靜一靜

不問我,我就不會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