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畢業音樂會時請睿琳老師擔任我的主持人
睿琳老師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
而且作足了功課,彩排了N幾次
還配合我自掏腰包治裝買旗袍
認真負責的態度讓我感動
也一直把這份恩情放在心上


所以這次
睿琳老師邀我為她的爵士樂音樂會彈BASS
雖然說只要會跑音,不需要技巧,不難不難
其實我自知一定是不簡單,即使猶豫,還是答應了
一來是想答謝睿琳老師,回報她的恩情
二來是真的很難得的機會,錯失了會搥心肝
三來是跨出了這一步,對自己也是一大進步
就這樣...我豁出去了


雖然練習次數只有少少的4次
雖然練習時一次比一次更挫
雖然非得面對最怕的walking,還兩首
雖然有點壞心的希望當天下雨延期
雖然到了演出前天還抓不准拍子,鬼檔牆跟丟從沒彈對
雖然演出當天不知是不是壓力大導致哪根筋不對而有情緒
不過呢!那都是過去式啦~~~


因為呀,音樂會已經在昨天順利演完啦!!!
因為時間的關係很可惜的刪掉了三首
大家疲倦的臉上帶著如釋重負的笑容
這些都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吧



大感謝
睿琳老師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學習
三位撘擋耐心的陪我一次一次練習
子皮先生接送充當司機,N先生也有一次
教會朋友們在台下陪了我一整晚
因為工作忙碌無法出席的拔麻給我的祝福
詩瑩瓜的加油簡訊


爵士樂初體驗終於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