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遙控器突然壞掉...哎呀
手機電池也突然壞掉...哎呀
突然有一天...
電視遙控器莫名好了...咦?
手機電池也莫名好了...咦?
莫名其妙嘛...
~~~~~~~~~~~~~~~~~~~~~~~~~~~~~~~~~~~
今天是小舅舅生日
打電話來說要請我們吃飯
還是吃我唸唸已久的老四川
酷酷酷...
小舅舅小舅媽很疼我們
上次一起去逛大統
我看上了一頂帽子(個人照的那頂)
可是媽媽不讓我買
失望的表情不小心被小舅媽看到
所以她偷偷的去買了
去兌換禮物時小舅舅偷偷戴在我頭上
讓我驚訝開心的含著淚水
雖然小舅舅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才大我14歲)
雖然小舅媽內向比較不多話(才大我8歲)
可是他們真的對我們很照顧很好
今天小舅舅生日呀,買個豬蛋糕送他吧!
順便揶揄他一番,哈哈哈
~~~~~~~~~~~~~~~~~~~~~~~~~~~~~~~~~~~
昨兒個amy說有重要事跟我說
我說"可以不要聽嗎"
她說"不可以"
阿丘要結婚啦!!!
蔡小M還是伴郎呢!!!
笑死我,我要ㄉ一ㄤ死他
哎呀,好忙好忙呀!!!
sweet要跟雙木林來高雄,某天會來找我
後一天阿丘結婚包紅包吃喜宴去
神阿~~~
我被幽默了好幾次
這次可以不要再突然又莫名嗎?
次數太多我可是會心悸的呀!
(咩修皮請少開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