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親愛的家
留下這一篇紀錄
一開始當然要先謝謝她
收留了我三天兩夜
帶我吃陪我玩
雖然老詹一直要把我送去礁溪
醬油的爸媽都是好人


用工作的名義,其實也是阿
來台北三天兩夜
愷毅也很照顧我
充分展現了好哥哥好同事的形象
明明很近的距離
我可以自己進公司
卻還是開車來接我
找了靦腆的弟弟帶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很不幸的因為違規停車而被開單
充滿愧疚的我只好掏腰包請他們兄弟倆這一頓


吃完了倒楣的午餐
又帶著我跑進跑出
明明就沒有順路
就怕我拎著行李不方便
硬要送我到師大找同學
雖然以前已經見過兩三次
卻是第一次這樣輕鬆的聊著天
送達了地點,一直叮嚀我要注意安全
雖然被我嫌囉嗦
卻是有被哥哥照顧的窩心感覺
誰叫我一直想當妹妹




果然還是不要計畫的好
elaine提議要不要殺去宜蘭
sweet剛好有演出,順便給她驚喜
就這樣,也是我第一次走雪穴
老詹一直要我下車"走"雪穴
他真的是第一個這麼會欺負我的大膽人


sweet果然被我們嚇到了
雖然有點影響到她的開場白
可是措到的那兩秒真的很經典
感動之餘,她也答應隔天要來台北一起吃個飯


第二天一早
elaine去練琴配伴奏
我很好命的留在房間補眠
下午充當琴僮跟屁蟲跟著去教學
又帶我去信義區逛街
讓我回想起了去年很可怕的101煙火秀跨年
連愷毅都很驚訝的說"你們真的走了很遠"


逛了信義區的新光好幾館
果然在kitty專賣店停留了最久
發了瘋的elaine跟我狂叫著"可愛"
恨不得把每一樣都搬回家
總不能在年紀輕輕就宣告破產吧!
所以還是在我精打細算之下
買了幾樣實用性高的kitty小東西囉!
來炫燿一下我的戰力品吧~~~


懂我的人知道我超愛杯子跟水壺




可愛的是背面也是kitty的背面




這筆超~~貴的,我還是買了,哈




我跟elaine都有買的小零錢包




這一條也真是不便宜,只能拿來掛公司門卡




elaine慫恿我買的,因為彈吉他的黑kitty似乎很適合我呀~哈







這次簡直是kitty之旅,超開心的
也因為實在讓我們太捨不得離開
所以壓根就忘了sweet跟林學正等著我們去接



接到了他們,一夥五人在車上
女人家果然是咭咭咂咂個沒完
我還發表了一個我想了很久的重要宣言
"要怎麼稱呼林學正一直困擾了我很久
叫他學正,好像有點噁心,叫林老師,又好像在罵人
所以我想了很久,終於讓我想到了最適合的
我要叫他...林...學...正..."
我是很認真的說,卻讓大家哄堂大笑


晚上去吃了超級好吃不貴又好飽的燒烤
沒什麼参與烤的我一直讓大家服務
滿滿的一盤都是肉卻還是一直夾給我
sweet還說"妳是在來不及什麼"


很可惜sweet隔天還有課
所以吃個飯又要衝衝忙忙趕回宜蘭
不過已經很甘心了,林學正你有進步喔!


第三天我一樣睡到盡中午才懶洋洋的提著行李去找elaine
等她練完了琴,我們就去期待已久的kitty店吃飯
一到門口就讓我們瘋狂,一整個粉紅,一整個kitty
雖然餐點真的是普通到不行,鹹死我們不說
可是看在卡哇依kitty的面子上,當然就不計較囉!
(吃完之後,我的嘴唇又是因為過鹹而發腫)


回到了師大
因為elaine要跟任大頭重配伴奏
因為怕無聊,所以我就去超商打算買雜誌
手上拿著選好了還沒付賬的雜誌
正想要在超商裡的ATM領錢
結果發現上一個領錢的糊塗先生忘了拿走金融卡
沒碰過這種情況有點慌張的我
拿著卡走到櫃檯跟小姐交代完
心中鬆了一口氣的走回琴房
正巧遇到任大頭重來到門口
我用很賤的眼神看著他
他像是看到大明星一樣的尖叫
回到了琴房,一股腦的把手上東西全放下
莫名其妙的看著雜誌還想說哪來的
這才大驚嚇的發現我竟然沒付錢就跑了
深怕留下前科紀錄的我抓起錢包奔回超商
還很擔心會不會一走進去就"嗶嗶"叫
店員小姐也有點驚訝的說"妳回來付錢喔"
差一點我就要跟隨sweet的腳步上警局作筆錄了,呼~


配完了伴奏,聊完了中邪八卦,跟elaine說掰掰
就跟著小男友任大頭重吃晚餐舊情復燃去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任大頭重很帥氣的拿起帳單去付錢
我笑他說"今天你最帥氣就是剛剛二話不說拿起帳單的那一瞬間"
撘計程車的時候,也是開門先讓我上車,拿一堆零錢付錢
還很負責任的帶著我去買好票,因為趕時間沒有帥氣的送我上車
然後...在高鐵上,累翻的我簡直睡死了


帥氣的任大頭重在無聊時自己彈出來的喔!
可惜沒有權不聽出來,帥氣大減分





其實這一趟,沒有作很多事情
但是體力已經不允許我像以前那樣瘋狂
最終還是得乖乖的回來上班
而且,副總很莫名其妙的連續問了兩天"逸凡回來了沒?"
好啦好啦,我~回~來~了~啦!!!



台北,我在意的人
我重要的人,我愛的人
謝謝妳,也謝謝你
更是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