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呀!!!
因為這星期五新辦公室正式開幕
所以今天大家都回來幫忙最後一道
雖然沒有第一次來的亂七八糟
但是還是讓大男生流了滿身汗


帥哥阿榮穿著白襯衫鑽進鑽出
我笑他今天不該穿白襯衫上班
他好笑的說臨時找不到花襯衫


在幫我搬辦公桌時
我說我可以靠牆壁,因為我用不到那麼大空間
帥哥阿榮把臉鼓起來裝胖子說"可是妳..."
又裝出一副怕被我揍的表情
不出他所料,我是輕捶了他一下


後來副總看一看,覺得還是把桌子拉出來一點好
所以又叫阿榮跟幾個大男生繼續貢獻體力
帥哥阿榮哪,又轉過頭來對我笑說
"這樣比較好啦,大空間可以讓妳..."(扭了扭身)
我也只好好氣又好笑的說"好啦好啦"


題外話
帥哥阿榮,是公司第一個很親切跟我講話的同事
去年教會哈哈營讓我整整落跑公司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後再來上班,他一看到我就說
"怎麼好像好久沒看到妳"
之後又有一次早退要去台北
提著行李竟然也會被他撞見
為什麼要特別提起他ㄋㄟ?
因為眼光特高的我真的認為
阿榮真的是很帥,型男一個



回到正題
目前一切看似就緒啦!
我們部門的辦公室是以前的兩倍大
除了辦公桌,還多了一張小方桌
除了方便招待客人,吃飯,喝茶,還可以摸兩圈


雖然現在不能撘捷運上下班
中午也只能訂便當,沒地方出去吃
但是跟其他部門的同事好像更親近了一點
以前一直認為撲克臉的他們很難相處
經過一次大搬家,大家感情更好了
這也是我的一大收穫呢!!!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