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然決然 就把它剪了
留了好久好久的長髮
考慮了好幾天
想燙
又怕變得很老
也怕幾天後就懶得整理
更怕每天為了整理頭髮而上班遲到更嚴重


中山教會特約設計師開心的問我要不要剪短一點
(說是中山教會特約是因為很多人的頭都是中村的傑作)
又看著我呆呆的瀏海說"妳的瀏海還是很好笑"
於是乎~就交給中村去設計囉!!!


其實好像也沒多大改變
可是比起以前的一頭長髮
真的是短了很多很多
感覺也清爽了很多
一整顆頭都變輕盈啦!
連馬尾都變的好小一搓


好笑的是
中村邊剪邊跟我聊八卦
幫我洗頭的小弟最後也來湊一腳
聊到中村還請小姐把音樂關小聲一點
實在是太妙了~哈



結論就是...我愛我的新髮型




看的到眼睫毛耶






好無神的眼睛又有黑眼圈
熬夜看功夫熊貓的結果就是自己也變成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