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恐怕都聽過這樣的禱告
"上帝啊!求你賜給我耐心……,馬上賜給我吧!"
每當我們誤了重要的約會、遇上塞車
或在超市10件以下商品的快速結帳區排隊
卻發現前面有人買了16件物品時
我們的耐心就會蕩然無存。這是為什麼呢?

被迫等待往往是我們失去耐心的導火線
這時我們不僅會失去耐心,還會消滅聖靈在我們生命中所做的工。

忍耐不只是一種美德,它更是聖靈所結的果子(加拉太書5章22節)。
因此,當我們急躁時,表現的就是自己墮落之心所結的酸澀果子
而非主在我們生命中所結的甜美果子。

上帝是滿有耐心的上帝,我們若沒有耐心
就無法在生活中讓世人看到主的榮耀。

我們失去耐心時,正表明我們關心自己的事,勝過關心別人的需要和困難。
所以,心裏煩躁時,讓我們做個深呼吸,不再以自我為中心,而是以愛心和耐心待人。


耐心,使我們享有一份殊榮,能與人分享上帝聖靈所結的鮮美果實。JS

 

失控的怒氣
難成主美意
要謹守忍耐
平和無掛慮

你的耐心,能顯露出上帝的真性情。 


金句: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忍耐。」 (加拉太書5章22節)


------------------------------------------------------------------------------------------------------------

說的沒錯阿!!!
我想任何一個人都不喜歡成為別人發怒的對象
我不喜歡,所以我常常警惕自己不要當這樣的人
即使在當下真的是沒有耐性了
憑藉著信心,還是可以控制的住脾氣
我是不會相信"真的是控制不了"這種話
如果真的是控制不了,那就真的是太自私了


不論是對人對事對物,耐心真的是很重要
常常會是因為沒有耐心而壞了很多事
工作,感情,友情,生活...都是需要耐心去培養
放寬心,放輕鬆,耐心就會隨之而來


期許自己能是更有耐心的人
因為耐心可以為我的生活結更多甜美的果子
與大家共勉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