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網誌
知道你的心中有個放不掉的她
好奇怪~~~
看到你自責,看到你後悔
為什麼我會跟著難過ㄋ?

我問過你~你對每個人都這麼好嗎?
你記得你是怎麼回答我的嗎?
你說~可能吧!我的前女友也這麼說過
是因為這樣讓她沒安全感嗎?
我知道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實在不願意看到你如此自責
也許~你的個性就是如此呀!!!

我也為你掉過眼淚
但是這次不同以往了
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因為我希望你幸福
看到你不快樂
我也會跟著難過呀

朋友~我也會默默為你禱告
希望你的一切都能美好
朋友~願神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