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麻吉跟我認識有11年之久
說起她還真是有趣
國中時身高體重一模一樣
由於身高接近所以座號也排在一起
也都坐在隔壁

國一去北京時也住一間房
當時年紀小不懂事膽小怕鬼
所以洗澡時總是一個在浴缸裡面洗
一個坐在馬桶邊聊天邊等
還一直嚷嚷著"不可以偷看喔!"
(但是我好像有不小心偷瞄到耶>///<)

當時已經成為好朋友的我們
連考試也一起作弊
我的聽寫比較好
她的和聲比較好
所以ㄋㄟ
我們會先將自己的考卷寫完之後
趁著老師不注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交換考卷
然後趕快幫對方完成
就這樣完成了兩年的考試
雖然當時的成績還不錯
但是現在我的和聲就慘兮兮啦!!!

高中時期在新莊混了一年
從那時開始我成了她的愛情軍師
不是我在臭蛋
我可是看著她的第一任一直換到現在的第~~~第N任吧
每一任我可都參予過的ㄋ~哈^^
現在這一任最久
有可能成為我乾兒子的老爸
不錯不錯~加油啦!!!

情侶倆是全高雄吃透透
想吃什麼好料的問他們就知道
他們可是我心中的情侶老饕ㄋ!

這個薛麻吉ㄋ目前在忠孝國中實習
雖然也在高雄
但是咱們見面的機會也實在不多
好想念以前一起計劃七負大頭大臉的時光呀
詭計多端的我們真是可愛極啦
薛的搞笑實在太多~寫不完
這就是我的麻吉薛伊伶


ps.已經認識11年啦
還真是久ㄋ~唉唉唉
以前竟然像到讓別人誤以為是姐妹
現在ㄋ~我比較可愛~妳也不輸我啦
什麼時候請我喝喜酒ㄚ???
我等著包紅包鬧洞房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