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我開始咳嗽ㄌ
真是糟糕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是喉嚨一直癢癢的

可能是最近玩瘋了吧
身體有點負荷不了
應該是說過年前那一個星期
就已經完全的瘋了

哀哀
家族的旅行讓我越來越不能負荷
也讓我越來越不想參予
我知道每年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
但是好像每次聚在一起
最開心的都是大人們
外公外婆也只是看到我們就很開心

但是越長大我就越想要有自己的活動
無法融入大人的話題
看著年紀小的表弟妹吵鬧也很想揍下去

我是不是很不孝順呢?
外公外婆最疼我
我卻不願犧牲一下多陪陪老人家
三姨姨丈最疼我
我卻最不喜歡他們的小孩

過年的這一個星期家族旅行
我始終覺得好無趣
聽到大人們又開始討論
要去美西還是要去日月潭
老天...
我已經開始頭大

我知道我很幸福
可以跟著家人到處玩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可是...有時...
我真的是身體無法負荷

咦???
明明是"感冒"的標題
怎麼變成我的報怨啦
好啦好啦!!!

我是有一點兒感冒ㄌ
不多寫ㄌ
還是來去休息吧
要趕緊養好身體
準備唸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