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不是一種壓力~服事是一種祝福
這句話從哪來???
我已經忘記
只是~我很喜歡這句話
當我覺得厭倦或無力時
這句話成了鼓勵我的良藥

我相信種種的服事都有種種的壓力
主日學也好
團契也好
同工也好
還要面對各種不同的人

我一直不想給自己壓力
希望能快快樂樂的服事
但是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樣簡單

我會在家族留言板po那樣的感言
並不是對號入座
只是覺得自己興沖沖的留言
得到的卻是如此冷淡的回覆
心中難免有些不舒服

也罷
大家一起共事本來就是這樣
會有不同的意見
會有不同的情緒
有些人選擇不高興馬上表現出來
不論對誰都是一附臭臉
大家都能接受
好吧~我會學習接受
不過我想那不是接受
我稱那為"忍受"

我是個不善言詞的人
不開心時也不喜歡與人爭辯
教會其實有很多是非
我很懶的去聽
也很懶的去說

本來都非常期待著星期六日
我依舊希望自己是單純的
所以我選擇不涉入太深
不論是服事或是人際關係
因為我想這樣保護自己

天父我的神
我知道我軟弱
祢給了我很好的服事機會
但是我實在是還沒準備好
我很容易受人影響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打擊我
請求祢指引我
讓我能更有信心
讓我更加堅強
讓我能深深體會前面第一句話
"服事不是一種壓力~服事是一種祝福"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