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音樂會

是前金國中第14屆音樂班畢業音樂會

我是第4屆的~差了10屆~好可怕

我覺得很不錯唷!

每個協奏的學弟妹都表現的很棒

美中不足是打擊的拍子都會慢

讓聽眾們捏了一把冷汗~呼

最讓我訝異的是大合唱唱得真是好極了

本來以為大家會扭扭捏捏不敢唱

沒想到連四個男生表現的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整場音樂會可以說是成功

當然南藝還是最讚的(囂張)

顧寶文老師跟陳中申老師也來囉!

顧老師依舊帥氣逼人

當主持人介紹到顧老師時

我有聽到女生的尖叫聲喔(真的喔)

感動的是

當我過去打招呼時

顧老師不是叫我的綽號耶

以前在南藝都直接叫我綽號的顧老師

今天竟然叫我"逸凡"

天哪~~~好開心^^

顧老師真的很帥喔!!!

改天放個照片讓大家看看南藝的帥老師吧^^

總之~恭喜第14屆學弟妹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