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個星期
我都跟我的寶貝同事王涬薇展開了一連串的美食之旅
她不輸我的麻吉伊伶喔
涬薇也是個老饕ㄋ!!!
帶我吃遍了鹽埕區三民區跟前金國中附近的小吃

偶爾ㄋ~尹千也會加入
某一天尹千就帶涬薇去吃我們想了很久的蓋飯
後來涬薇帶我去吃
結果回學校後我肚子就開始狂痛
結果還早退回家
回家狂拉
真是遜><

可是我還是很想再去吃蓋飯
因為那天沒吃到我想吃的呀
不管啦~涬薇阿姨
我還要去吃ㄧ次

而且而且
我跟涬薇也去吃了超好吃港園牛肉麵
她跟我說一定要吃牛肉拌麵
然後一定要加蒜泥
喔~~~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我的實習只剩下兩個星期
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吃透透
當然啦!!!
就算實習結束了
我還是會回去找寶貝涬薇跟漂亮尹千吃飯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