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正加入青契也只是前年的事吧!

神的作為真的很奇妙

從前年開始

我們家每個人的改變都很大

雖然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儘管有些令人開心

儘管有些令人傷心

但是若沒有這些事情的發生

今天我不會有這樣的成長

所以我相信

每件事情都是神的旨意

這陣子

也許是一個契機

讓我逛進了某小孩的網誌

如果她看到了應該會抗議大聲說"我不是小孩"

透過她的文章

確實

青契跟少契之間似乎隱藏著那麼一個破口

我為什麼說似乎呢?

也許少契已經發現了這個破口

但是青契沒有察覺到

雖然我們年紀比你們大

好像總是帶著你們跟在屁股後面跑

但是都忘記了

你們未來也是青契的一員

你們也有你們的想法

其他的青年怎麼想我不知道

但是過去的我是以自私的角度來看少契

總是認為少契還小

愛玩~思想不成熟~幼稚

如果有少契的小孩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我在這裡說聲抱歉

至少~我現在可以看見少契真正的可愛

至少~我也聽見了少契的心聲

雖然我是青契~也沒參加過少契

但是~如果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

就請盡量說吧!!!

在我有限的時間及有限的能力範圍

讓我們一起來為這件事禱告吧!

讓青少契一起來填補這個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