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外出用餐

回家前我去全家超商買牛奶

付錢的時候

我ㄧ邊發呆一邊等店員(boy)報帳

可是ㄋㄟ

這個店員開始說一大串話

起先我聽的霧煞煞

因為我根本就在發呆

後來才知道他在說啥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店員:妳看起來比我小,我應該要叫妳妹妹

兔兔:ㄚ???

店員:我剛剛叫妳姐姐,可是後來仔細看,妳應該比我小

兔兔:是喔!

店員:應該叫妳妹妹才對

兔兔:真的嗎?我71的耶!

店員:我69ㄚ

兔兔:喔...哥哥

店員:不好意思喔!剛剛叫妳姊姊

兔兔:呵呵...沒關係啦!謝謝哥哥,掰掰

店員:妹妹掰掰

................................

最近也不知道在怕什麼老

好像總以為我就是比別人年長

悲慘...但是...

這算是撘訕嗎???

如果是的話

那還真是有點遜耶!

哈哈哈.........

但是我還滿開心的啦!

沒想到我的行情也不錯嘛!!!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