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2,寫玩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人不能重複~~未滿5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怡臻&寫出日期2006/3/19

愛的腳色:韓劇"藍色生死戀"的元彬吧!

愛的動漫:蠟筆小新

愛的漫畫家:臼井儀人吧!

愛的食物:蛋料理

愛的音樂:好像都蠻喜歡滴

愛的地方:教會,我的家

愛的口頭禪:最好是喔!屁啦!鬼啦!

愛的顏色:粉紅色

愛的偶像:這需要回答嗎?大家都知道吧^^

愛的甜食:布丁,草莓牛奶

愛的鹹食:蛋

愛的節目:最近蠻常看小丸子

愛的書籍:跑贏兔子的10個方法(還蠻有啟示的)

愛的店:漢神算不算

愛的作家:施以諾不錯("兔子"是他寫的^^)

愛的作詞人:李商隱算嗎?

愛的國家:歐洲好像不錯

愛的左右銘: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愛的髒字:媽的

愛的習慣:縮成一團睡覺,縮成一團坐著

愛的腔調:有點ABC

愛的是受還是攻:啥鬼ㄚ???= =

愛的星座:雙魚寶寶

愛的休閒:聽音樂,看電影,喇勒兼打屁

愛的個性:純真善良,不計較,不做作

點五個人:自以為王力宏(恩),同一天新生(如),未來義大利麵老闆娘(欣),老愛偷看我們(小帥哥),眼睛如同奶雞一般大(花)

別怨我,我本來也不想害你們

但是朋友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快給我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