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的同工幹訓

讓大家進行了分享與溝通

也重新認識了別人眼中的自己

我覺得非常感動也非常驚訝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處處會為別人著想

別人眼中的我確實也是這樣

認為我很細心很貼心

一些小舉動也讓他們感到很窩心

好開心喔~原來我這麼sweet

但是大家眼中的我也是個極度沒自信的人

他們的看法是也許是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

也許是我自己的個性問題

也許是我自己認為我做的總是不夠好

嗯...我的確是沒什麼自信

有時接到一些事情我就會懷疑自己真的做的來嗎?

就像是被選為青契同工

一開始我根本不明白自己怎會被選上

甚至懷疑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勝任

所以我禱告問天父把拔

但是祂並沒有馬上告訴我祂的旨意何在

而是透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來讓我慢慢體會

感謝天父把拔

我終於知道祂甜美的用意是什麼

當然囉~這是我跟天父把拔的小秘密

所以我不告訴你們勒^0^

除了沒自信

大家也認為我不夠愛我自己

咦???我從沒好好思考過這個問題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有點霧煞煞

什麼是不夠愛自己???

雖然私下偷偷問過仔細

好像就是任何事我會先想到別人

第一時間不會想到自己

往往會讓自己委屈在心中

也會悶在心裡不願說出來

看在他們眼中也很為我心疼

嗯...好感動喔!!!

但是我好像就是這樣一個人呀!

雖然當下或許有點小委屈

但是看到大家的笑容

那些小委屈也馬上被我拋諸腦後啦!!!

可是還是很謝謝大家給我的小建議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該怎麼作才是要更愛自己

但是...這應該也是可以學習的吧!!!

嘻嘻嘻~~~

同工們都讓我好感動喔!

原來他們都是那麼重視我

雖然很想一一感謝

但是實在不好意思把名字打出來

這次的同工幹訓有很多的收穫與啟示

也讓我更加知道現階段我該做的事

(雖然還是有點不願意^^可惡)

但是就像謝姐說的

要實現夢想就要先努力(是這樣吧)

所以為了我的夢想

努力努力吧!!!

好~繼續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