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時間應該是要說昨天了

因為現在已經是凌晨1:27

雖然到了乖寶寶該上床的時間

我還是想把昨天的感動記錄下來

也跟大家一起分享神奇妙的作為

前天夜裡我禱告

仍然為了我的考試及我的未來

因為我還是很害怕很惶恐

最近念起書來更是覺得有氣無力

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所以我的心好疲倦

我禱告求神跟我說說話

因為最近我覺得我離神好遙遠

雖然有一直在禱告

卻好像是我在自言自語

但是今天因為兩封簡訊證明我錯了

神一直在我身邊

我的每一句禱告祂都聽見了

雖然祂沒有親口對我說

但是祂卻是讓週遭的人事物來告訴我

就像今天團契的兩個好朋友不約而同的各傳簡訊給我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節"

第一封簡訊就像是天使在對我說話

第二封簡訊就像是神在親自對我說話

當我收到這兩封簡訊時

心中是充滿了激動與感動

我跪在床前感謝神

也感謝這兩位團契的好朋友

他們就像我的小天使

為我帶來神的話語

為我加油打氣

我也要感謝我的老弟

在我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他也打電話來鼓勵我

雖然可能會因為電話費被媽念一噸

但是弟弟的鼓勵也讓我感動在心

爸爸今天也對我說"盡力就好"

雖然媽媽還是很堅持老師才是最適合我的行業

但是我也知道媽媽的出發點是為我好

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神的話語

全部都是我的動力泉源

這一刻的眼淚是感動的眼淚

在一次謝謝天父把拔

晚安~我最愛也是最愛我的天父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