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媽媽還蠻常去台北

因為外婆膝蓋開刀

媽媽上去照顧外婆

弟弟在宿舍

爸爸又加班

家裡只有我一個

我不會害怕啦

都幾歲的人了

只是要自己做三餐就是

可是我好像有進步囉

一些簡單的料理ok

我還會發明一些怪料理勒

而且前幾天才炒了一個極為難吃的飯

難吃就算了,我還拉肚子

所以也是會做出恐怖料理就是

今天中午煮了乾麵跟南瓜湯

晚上用剩下的南瓜湯煮南瓜稀飯

弟弟回到家後

我還煎了排骨跟荷包蛋給他吃

等到爸爸運動完回來

我還榨了新鮮草莓牛奶給大家喝

一向愛吃草莓的我竟然覺得不好喝

爸爸跟弟弟覺得還蠻好喝的

因為他們不知道...

我先倒了一杯我自己的

才又加了煉乳跟糖

沒辦法,我稍微變胖了一咩咩><

自己下廚還蠻好玩的嘛!

家裡的大烤箱終於拿出來

考完試我要去買一本點心食譜

開始學做餅乾跟蛋糕

送給親戚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