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都是失眠害的

我今天根本無法專心打球

一整個就是"空"...

欽鴻還很好心的問我

是不是睡前喝了茶類的東西

還說睡前一杯溫牛奶可以幫助睡眠

又說新聞有說每天兩顆奇異果會改善失眠

還煞有其事的跟我說要連皮一起吃

我就說奇異果的皮都是毛怎麼吃ㄚ?

搞半天原來是呼攏我唷>///<

後來我要到頂樓空中花園找蛋跟怡蒨

還一臉嚴肅叫我要小心,會被抓走...

蛋~依妳跟他的認識,他應該又是在騙我吧!

不過不過呢!!!還是有贏球唷!

我跟夥伴宗毅大大說我快睡著了

宗毅大大的回答很妙,他說...

"是唷,我也是ㄋㄟ,沒關係,跟子凡打睡著都能贏"

哈哈~結果我們以15:2贏得壓倒性勝利,帥

唔...累斃了,我怎麼還能來寫網誌呀!

趕緊去休息,晚上還要找"肋骨"呢!!!

(女生應該是找泥土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