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工作機會

公司也很快就通知我並寄mail給我

先讓我了解了工作性質,待遇,休假

等我確定條件可以接受就通知我面試時間

工作性質跟待遇方面都很沒問題

工作性質甚至讓我深深著迷

唯有在休假的部分,讓我很困惑

工作天數是星期二到星期日早上10點到晚上8點

星期一公休,月休有8天(必須輪班排休)

我一看到這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星期六日也要工作,我怎麼去教會?

怎麼可以把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仰放開

怎麼辦~我好困惑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卻不願意放掉教會(我還有主日學耶)

我的好朋友叫我禱告

她說神一定會給我答案

只是...我只剩下兩天就要做出決定了

父神~我該怎麼辦...可以接這份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