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面試了

本來以為這樣已經算是早到了

沒想到一到現場有五個人在等待

我本來以為他們應該是朋友

結果後來才知道他們根本不認識

讓我很訝異的是大家竟然聊天聊的很開心

面試出來也都會透露面試的內容

並且互相鼓勵加油

不錯嘛~也是有很樣的7年級生

不一定7年級生就是草莓族呀

不一定7年級生就自私自利呀

不一定7年級生談吐就不文雅呀

7年級生也是有很優秀很棒的

不論今天這些人未來是不是我的同事

我都很高興今天遇見了他們

雖然只認識了短短的幾分鐘

卻也讓我見識了人性善良溫柔的一面

今天的面試過程也還算輕鬆

基本上只是先看看個人然後聊聊天

有個問題最讓我印象深刻

問我至今有什麼事情是讓我感到最有成就感

我毫不猶豫的就說

在教會擔任主日學老師跟夏季學校的老師

看著小朋友的成長,最讓我開心

我個人最大的進步則是對自己更有自信

我相信,今天的一切絕不是偶然

真的很感謝天父將這樣的服事擺到我面前

讓我有如此深刻又美好的歷練過程

唔...也不知道第一階段的結果是怎樣

如果順利通過了

那重點的第二階段才是真正的考驗呢!

不論結果如何

我都交托給阿爸天父了

因為這也是找工作的必經過程

是我選擇我喜歡的性質的工作

我知道大家都會支持我

我相信阿爸天父也會笑咪咪的帶領我

再為自己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