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最最最喜歡的德國隊

昨天凌晨輸給了義大利

真的是很可惜

在延長賽結束2分鐘前讓義大利一口氣連踢進兩球

本來以為pk賽是穩踢贏的

連克林斯曼教練都已經換人準備踢pk賽

這樣的結果叫我怎麼能接受,啊~~~~~~~~~

但是也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德國隊的體力不足

後防漸漸鬆懈,錯失了太多很好的射門機會

大家一致看好的德國隊

是繼巴西隊之後第二大爆冷門出局的隊伍

我最看好巴西跟德國

本來非常篤定冠亞軍一定是巴西對德國

沒想到這兩隊都是大爆冷門的出局

難道...我也是烏鴉嘴嗎(跟烏鴉嘴比利一樣)

看到義大利踢進第一球我的眼框已經泛紅

進第二球我的心down到谷底,也哭了出來

看到德國球員傷心的倒在場上

隊長巴拉克眼框泛紅的跟球迷揮手致意

最喜歡的克洛斯難掩失望的跟球迷揮手致意

克林斯曼教練依然是對球員們點頭讚許

德國球迷雖然難過的哭泣

但依舊是全場為德國球員歡呼鼓掌

雖然我不是德國人

看到這一幕我也是非常感動的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今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難以平復

想到德國輸了還是忍不住掉眼淚

老媽笑我"哭什麼阿,妳是有哥哥在德國隊踢球喔"

老爸安慰我"妳又不是德國人,現在就替別隊加油,打贏義大利"

老弟逗我"反正來有季軍賽嘛,邀玉琦一起來看德國對葡萄牙"

玉琦第一時間傳簡訊給我"別難過,德國很盡力了,魔咒使然..."

李大胖落井下石"德國輸了,德國輸了,哈哈哈..."

哼,我想等李黑人回來一聽到消息一定也會取笑我

因為德國贏阿根廷的時候我也取笑他,好吧!我活該

再過幾天世足塞就要落幕了

這幾天真是把身體搞的很不好

黑輪又多了好幾圈

跟朋友一見面就是討論世足

雖然瘋狂但是很棒

這一次德國沒有晉級冠亞軍

沒關係~我依然喜歡並支持德國隊

德國隊在我心中就是最優秀的隊伍

你們支持哪一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