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讚美之泉真是棒透了

又再一次的深深感動呀!!!

而且在排隊進場之前

竟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簡妙津老師

哇塞...真是太酷了

自從黃大牌小弟弟跟我說妙津老師要調走之後

我就一直想要聯絡妙津老師

沒想在今晚大感動下巧遇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開心^^

妙津老師是我在前金國中實習時帶我班級實習的導師

很年輕,大我大約5~6歲

雖然年輕,卻很有一套帶班的方法

對我很照顧,教了我許多事情

提供一些班級經營的書籍給我看

甚至放手讓我去帶領一個班級

我這個菜鳥老師帶起來當然是零零落落啦!!!

我自認是最幸運的實習老師

雖然很累,但是親身經歷過很多事情

跟學生小朋友也共同擁有的很多美好的回憶

妙津老師跟我說,小朋友要送我的米奇包包還在她那邊

(大感動,小朋友還送我禮物>///<)

明年校慶就背米奇回去看看小朋友們吧^^

~~~~~~~~~~~~~~~~~~~~~~~~~~~~~~~~~~~~~~~~~~

今天的讚美之泉

讓我再一次的看到基督青年們的活力

原來愛主的青年真的是很多很多

讓我大大感動呀^^

從去年的讚美之泉就一直很欣賞游智瑋敬拜時的神情

今天看到下了舞台的他出來收拾器材

竟然大膽的請求會長上前要求要合照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他拒絕了>///<

而且還說"今天的主角是神"

讓我真是羞愧到了極點

是呀...主角當然是神囉!

我這樣的行為不就像要求跟王力宏合照一樣嗎??

真是慚愧,游大哥不但拒絕了我,還教了我一課

唉~~~今晚要為自己幼稚的想法好好的懺悔禱告了

嗚...天父老爸,我知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