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最痛恨那些會偏心的老師

結果感覺不論是主日學或是夏季學校

我也算是非常偏心的老師

唔...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特別喜歡小悅宜

只要小悅宜有來主日學

我幾乎都會黏在她旁邊

握著她的手畫畫

聽到她講一兩句話我就很開心

今天夏季學校分班時間

哈~我真是過度偏袒到了極點

一直跟在小悅宜旁邊

講故事,背金句,做勞作...等等

(小悅宜願意在我的陪同下上台表演金句囉)

就連小禮物也會先讓小悅宜選

甚至告訴她哪個可愛

作才藝的時候也會拉著我東跑西跑的忙著找材料

在我印象中沒看過小悅宜在沒有蕙心老師跟牧師娘跟在身邊

還能很開心的蹦蹦跳跳

小悅宜果然開始慢慢長大囉!!!

哈~雖然對其他的小朋友感到很抱歉

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偏心嘛!!!

以前就常常告誡自己要公平對待每一個小朋友

看來還是...

哈~我是最不及格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