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想妳們

剛分開的那段時間

實在很不習慣身邊沒有嘰嘰咂咂的妳們

一年多過去了

這中間雖然也有見過幾次面

但每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累積了滿肚子的話沒有一次說得完

親愛的~~~好想妳們

現在我的心事都不知道能說給誰聽

只能一股腦的說給我的天父把拔聽

心中有疑問的時候

也沒有智囊團來為我解答

心理煩悶的時候

也沒有人陪我亂花錢狂吃一通

怒火心中燒的時候

也沒有人陪我打架洩恨

心花怒放的時候

也沒有人陪我臉紅紅心兒噗通噗通跳

親愛的~~~好想妳們

我常常跟我的蠢老弟說

人的一生中有一兩個知己已經足夠

感謝天父~我真的是很幸運

能在這樣的年紀就有了三個知己

這中間需要多少個磨合期?

從陌生,到熟悉,到信任,到依賴

難免有一些懷疑,爭吵,分分合合

而造就出了這麼一段深刻的友情

我很感謝天父給了我這樣的恩典

親愛的~~~好想妳們

雖然現在大家各忙各的

見面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但是心中依舊牽掛著對方

妳們過的好不好呀???

我最最最要好的寶貝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