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借了達文西密碼的書來看

只是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來看啦!

可是呀...怎麼看了老半天了

就是有點看不太懂呢???

還是直接看電影會比較容易懂呀!

只是好奇想看看,太好奇好像也不太好呢!

~~~~~~~~~~~~~~~~~~~~~~~~~~~~~~~~~~~~~~~

星期日的禮拜

我的心情非常凌亂

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但就是久久無法釋懷

就在聽著聖歌隊唱主禱文

其中的兩句深深的刺進我的心裡

"勿得導阮入於試,著救阮脫離彼個惡的"

藉由著這兩句又讓我想起了之前牧師說過的

"神在我們身上動工的同時,不要忘了撒旦也在動工"

我的天哪,我差點就掉進了撒旦的陷阱

其實事情並沒有嚴重到讓我悶悶不樂這麼久

是我自己太軟弱,太不勇敢,一直逃避

所以撒旦才有辦法趁虛而入

我真是大錯特錯了,要堅強的告訴神

我要振作,我要勇敢,藉著神的保守,我要趕走撒旦

~~~~~~~~~~~~~~~~~~~~~~~~~~~~~~~~~~~~~~~

前幾天看電視

有個女孩跟男孩表白沒有成功

男孩握著女孩的手默默的陪著她哭泣

女孩難以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

她緊緊握著男孩的手不斷的哭泣

我看的心好酸,也跟著一直哭

因為我知道女孩是因為太愛男孩

愛一個人,雖然很辛苦,卻也很甜蜜

過去的一切也會是很美好的回憶呀!

敢告白的人真的好勇敢

不論結果是成是敗

都要給勇於追求自己幸福的人鼓鼓掌^^

~~~~~~~~~~~~~~~~~~~~~~~~~~~~~~~~~~~~~~~

寶貝F3...很想妳們ㄋㄟ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

妳們都會陪著任性的我去亂花錢

現在我這個壞習慣已經改掉了

因為沒有人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縱容我亂花錢

很久很久沒有嘩啦啦的傾吐自己的心情了

有問題也都是我自己想辦法解決,安慰自己

因為沒有智曩團在我旁邊為我出餿主意了

這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是多麼依賴妳們

下次見面的時間可不可以久一點呢???

~~~~~~~~~~~~~~~~~~~~~~~~~~~~~~~~~~~~~~~

給某某某...

謝謝你一直約我去那裡玩

很抱歉你那天興衝衝來問我

還跟我說現在多了企鵝

我卻只有冷冷的回應"喔"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只是那天心情亂嘛!

嘻嘻~我整整唸了半年呢!!!

終於可以成行嚕...耶^^

~~~~~~~~~~~~~~~~~~~~~~~~~~~~~~~~~~~~~~~

最近睡覺一直作惡夢

是因為太晚睡的關係嗎?

好吧~今晚早點睡好了...晚安~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