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是我跟好朋友之間的稱呼

多虧了她

讓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個宣洩的對象

聽著我在教會發生的事情

聽著我害羞的說著跟他偶有的互動

聽著我說又到哪裡玩的趣事

聽著我批哩趴啦的抱怨東抱怨西

"親愛的"是我最好的傾聽者

她從不說煩

鬼頭鬼腦的她還會幫我出主意

氣呼呼的時候會安撫我

酸溜溜的時候會分析給我聽

喜滋滋的時候會跟著我high

記得今年的同工培訓有一個問題

除了家人,有人是可以讓妳/你最信任最放心的嗎???

我很開心,我是非常肯定的

而且我真的很感謝神給了我如此特別的友誼

"親愛的"~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只想告訴妳

真的很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聽我說一堆五四三也不喊累

願神祝福妳未來在台北的一切

趕快把台北混熟吧!!!

我已經準備要去打擾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