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呀悶呀悶呀悶~~~

當初的心情此時此刻都得到印證

我怕的就是這樣呀!!!

現在你們懂了嗎???

沒關係,反正我也決定了

眼一閉牙一咬撐一下就過了

~~~~~~~~~~~~~~~~~~~~~~~~~~~~~~~~

本來以為今年西洋情人節已經夠悽慘了

所以壓根就忘了還有一個七夕情人節

一年就過一次生日,一次國慶日,一次聖誕節

什麼節都是一年一次

情人節幹嘛要過兩次ㄚ!

討厭ㄋㄟ.......

~~~~~~~~~~~~~~~~~~~~~~~~~~~~~~~~

星期天去大遠百幫Melody買鞋子

結果賣的太好已經完全沒貨

當時的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想到Melody失望的表情就心疼

另一方面又好佳在自己當初痛下心先買下來是對的

不死心的我還是留了資料請小姐有任何消息通知我

就是不相信都完全沒貨

暗暗下定決心不論如何跑遍高雄也要找到

晚上禱告時也把這件事情納入

求天父一定要讓我買到鞋子

當作是送Melody出國唸書的禮物

結果結果....隔一天

小姐打電話給我,說7月底會在進一次貨

我超開心,直接請小姐幫我保留一雙

剛好可以趕在Melody出國前送給她

我真的覺得神在默默幫助我

通常我留資料的時候只會留手機號碼

家裡的電話不得已才會留

結果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寫完手機號碼,停頓了一下留下家裡電話

結果小姐是打家裡電話給我通知我有貨

講完電話之後我去查看手機,果然有一通未接來電

感謝神,讓我省了一個跑遍高雄的大麻煩

親愛的Melody,這份禮物雖然不是什麼大禮

卻也是妳真的很喜歡,而且是我跟神一起合送妳的唷!!!

~~~~~~~~~~~~~~~~~~~~~~~~~~~~~~~~

七矮人其中有一個是愛生氣

我最討厭他

因為他愛生氣

動不動就生氣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能成為這樣的人

所以我提醒自己再怎麼生氣也不要臭臉

但是我發現真的很難

每個人都有發洩情緒的權利

可以生氣,但為什麼要讓別人受氣

生氣是讓自己發洩,卻是傷害別人

我不要當這種人,所以我常提醒自己

趙逸凡,妳要當七矮人裡面的愛生氣嗎?

不,我不要

~~~~~~~~~~~~~~~~~~~~~~~~~~~~~~~~

太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這樣的心情應該大家都有過吧!!!

成為情侶的那一煞那

一切都苦盡甘來,也值得了

即使沒有開花結果

也曾經喜歡過

這樣的心情,我覺得並沒有浪費

很好,繼續加油吧!!!

我喜歡這樣的心情

~~~~~~~~~~~~~~~~~~~~~~~~~~~~~~~~

又熬夜了,真是可惡

睡覺去吧!!!

希望繼續昨晚的美夢

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