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就看見寫著我名字的包裹放在桌上

滿心期待的拿回房間迫不及待拆開

貼心的令旋選了一個很可愛的粉紅兔兔鉛筆袋

令旋知道我喜歡兔兔,但是怎麼那麼剛好知道我也最喜歡粉紅色呢^^

真的感到很開心,也很窩心

不是因為收到禮物,而是感受到這份濃濃的心意

我很喜歡這份禮物,也很喜歡令旋,謝謝妳^^(感動害羞中)

~~~~~~~~~~~~~~~~~~~~~~~~~~~~~~~~~~~~~~~~~~~~~~~~~~~~~~~~~~~~~~~

我還有一份寶貴的禮物在台北等著我去領呢!!!

親愛的一直知道我最愛兔子

所以也買了一隻小花兔的手機吊飾要送給我

還買了我愛吃的雷古多(櫻桃口味的喔)

無奈我最近眼睛生病治療中

所以充滿期待的愛之旅台北行被迫延期

體貼的親愛的為了不讓我吃過期的雷古多

就很貼心的先把雷古多給吃掉了

好吧~這個想法也是沒有錯啦

但是不要把我的小花兔也吃掉囉!!!

我一定會去台北領我的小花兔

因為那也是親愛的貼心的禮物呀!!!

親愛的,我也最喜歡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