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感謝神,因為自己很幸運了

祂聽了我的禱告,大大滿足我

但是...我卻越來越任性,覺得我要的不夠

從一開始就問過自己

這樣好嗎?真的不後悔嗎?

這樣的行為神會不高興吧!!!

一些道德觀念我都知道

我也約束過自己不可以放任

但是...我就是作不到

越放任自己,就越是貪心

今天...有個很奇怪的感覺

眼不見為淨,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我也不知道...至少...

什麼都不知道會比較好一點

失落的心情就讓我來承擔吧!!!

太執著的結果本來就會這樣

一開始就這麼選擇了

所以...我並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