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圓

我跟公司同事阿姨團圓

只要今天來上班,14號就不用來了

(都是行政院惹出的連假風波)

大家都下班回家了

辦公室剩下我,因為我在等我的小男朋友

今晚好朋友們要在我家煮火鍋

好難得的經驗喔!!!

第一次不是跟家人一起過中秋

因為外公外婆在台北治療身體

所以爸媽也趁著假日上去看看外公外婆

我跟麻吉麻吉早有約會

可惜這次的台北行跟不到啦!!!

下午打電話給媽媽還被三姨酸了一下

靜悄悄的辦公室剩下我一個...有點可怕

這星期天天加班超級累

(曾經理考倒我啦~只好拜託常被我麻煩的蔡大哥囉)

好在工作進度已經慢慢趕上~耶

呼~難得多天假一定要好好荒唐一下

大家中秋節快樂嚕~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