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回診了

結膜炎好了沒呀?我忘了問醫生

今天醫生又幫我作了測試

結果發現我有乾眼症

就是因為眼睛太乾的關係

所以容易引發過敏

結果現在角膜有點發炎破皮

難怪我常常覺得眼睛澀澀的張不開

原來是這個原因喔!!!

那...到底會不會好呀???

~~~~~~~~~~~~~~~~~~~~~~~~~~~~~~~~~~~~~~~~~~~~~~~~~~~~~~~~

少契的輔導來了

這次是一個道地的香港人

今天揚華聽到輔導老公跟輔導說廣東話

他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哈哈~~~真是可愛

之前從輔導身上讓少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也讓我們多少從中獲得一些

希望這次這位清秀的輔導姊姊也可以讓我們有所學

不論如何,未來的一年要繼續努力啦!!!

~~~~~~~~~~~~~~~~~~~~~~~~~~~~~~~~~~~~~~~~~~~~~~~~~~~~~~~~

這幾天的睡眠不是很好說

不是睡不好,就是一直夢到不舒服的夢

昨天晚上甚至夢到鬼勒,這是怎樣...

好討厭喔~夢不到他也不要夢到鬼呀

好吧,今晚就讓自己累到不行在睡吧!!!

~~~~~~~~~~~~~~~~~~~~~~~~~~~~~~~~~~~~~~~~~~~~~~~~~~~~~~~~

這個星期覺得有點寂寞

開始上班,大家也開學

好像只剩下自己了

好朋友都不在我身邊

再也不能說無聊邀了就走

心情悶悶的,因為好想你們

才發現到原來也是很依賴你們的

唔唔唔....

~~~~~~~~~~~~~~~~~~~~~~~~~~~~~~~~~~~~~~~~~~~~~~~~~~~~~~~~

爸媽跟兩個舅舅們跟小舅媽在陽台泡茶聊天

今晚的天氣很涼爽舒服,可惜沒有月亮星星

兩天的假期真是快,明天又要開始上班

還好自己並沒有星期天症候群

加油加油,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好像在今天開始有一點點的發芽囉!!!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