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小奔老大買回來第二天

就被莫名其妙的柺杖鎖給困住了

讓我心情一度悶的一個暴

如果是柺杖鎖壞掉是沒什麼關係

擔心的是有人惡意的破壞

超感謝老闆一大早睡眼惺忪的來幫我

老闆真是可愛,可能是剛睡醒吧!

連鑰匙都拿反了~哈哈哈

老闆真是好人,還有到府服務耶!!!

不過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壞掉

連老闆都說"嘿阿,我也覺得很奇怪?"

~~~~~~~~~~~~~~~~~~~~~~~~~~~~~~~~~~~~~~~~~~

今天是第一天

雖然眼睛有點酸,腰也有點酸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剛開始

往後我會漸漸習慣的

很開心有事情可以忙

而且非常慶幸週遭有很多東西讓我學習

也有很多前輩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發問

雖然這不是我的本科系

但是也是現在生活中非常實用的

我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

星期天是青少年主日

雖然司琴有點小壓力

也因為這樣讓我連續作了兩天的惡夢

但是感謝天父把拔

星期天的主日很有活力

能夠跟小蛋還有華兒一起練琴服事

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每個人都是盡心盡力想要服事

這樣的過程非常甜美

希望這樣的成果讓神喜悅^^

~~~~~~~~~~~~~~~~~~~~~~~~~~~~~~~~~~~~~~~~~~

我跟三個麻吉姊妹終於相聚了

雖然只是吃個晚飯

但是也讓我們很滿足了

一整天下來也讓我有點小累

看到姊妹們的笑臉就讓我疲勞全不見

晚上還有精神讓我練一會兒鋼琴

親愛的elaine,sweet,amy

下一次,我們就約在台北相聚吧!!!

我一定要看妳們在小巨蛋溜冰跌倒的好笑樣

搞不好有人會使出"甩島"的厲害招數喔^^

~~~~~~~~~~~~~~~~~~~~~~~~~~~~~~~~~~~~~~~~~~

聽著德歩西的"月光"

心靈好平靜,好舒服唷!!!

拖著疲憊的身軀,滿足的心靈

睡覺去吧!!!

晚安嚕~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