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野外禮拜在屏東美濃

一大早頭腦還沒清醒就出發

雖然分配在不同車

最後還是被李家拐去同車了

一路上玩著玉琦最近迷上的數字九宮格

玩到有點小暈車,甚至睡著了

還是剩下幾格填不出來

也不知道錯在哪,我果然是笨蛋>///<

我們去的地方有個很美的名字,黃蝶翠谷

地方雖然不大,倒也很幽靜

有個廣場正好適合讓我們作禮拜

禮拜結束造理說我們應該要去聽導覽

只聽了愛玉是公是母(竟是雌雄同體)就跑走了

跑去跟小孩子玩吹大泡泡,滾鐵輪的遊戲

還殺價玩怎樣都射不完的箭

本來5個人200元,一人8支箭

到最後老闆娘也不管我們了

200元無數支的箭,幾乎一大半的人都玩了

下午的時間我們嘗試了擂茶

一整包黑芝麻白芝麻讓我們自己擂(磨)

擂到變成細細油油的芝麻粉

再加上擂粉用熱水沖泡來喝

雖然擂的手酸腰酸

喝上一杯濃濃的擂茶也是值得的啦!!!

最讓我意外驚喜開心呀

趁著小悅宜玩的開心,我跑去找她照相

本來以為不肯跟我拍,害我難過一下

結果是要拉著我跟她去溜滑梯啦!!!

也不知道太久沒玩還是一時昏頭

竟然把溜滑梯說成"滑溜梯"

自己也沒感覺哪裡怪怪的

被情侶檔鳥皮黑恩給取笑,哼

我跟在小悅宜的後面跑跑跑

一看到小小的溜滑梯...我就說

"悅宜呀,這個溜滑梯...好小喔,我會被卡住吧"

但是看著她很開心的要我跟在她後面溜下去

我也不忍拒絕,硬是溜下去

還好沒有被卡住,不然真的會被笑死吧,哈

陪小悅宜玩了兩次溜滑梯她就願意跟我照相

留下了這張超可愛的回憶,哈哈哈,超可愛^^



小悅宜很可愛吧,我最偏心疼愛她了,嘿嘿

呼~~~玩一整天下來好累喔!!!

回程的路上根本是睡到整個翻掉

好累好累,卻是回憶滿滿

感謝阿爸天父保守大家

讓這一切順利的畫下完美的句點

要說聲顏哥翁姐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