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天的假期,都讓我玩瘋了

吃了兩餐的火鍋大餐,還是沒辦法吃完呀!!!

不過大家一起買材料,一起煮,一起準備,一起禱告,一起開動

好像團圓的感覺,心理真是暖哄哄的

不過感動也只有第一天.....

當食材還剩下一大堆決定吃第二餐時

感動頓時間也變成了恐懼,哈

猜拳輸的李家兩兄弟本來應該要為大家煮第二餐

竟然賴皮倒在沙發上睡覺把煮飯推給兩個可愛的姊姊

到底是誰願賭不服輸呀,還敢說我勒!

不過我跟玉琦一起煮出來的火鍋真不是普通的美味呢!!!

我們在廚房忙進忙出

臭男生在客廳睡的睡,看電視的看電視

不禁想大喊"為什麼自古以來都是這樣阿???"

不過看著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一碗接一碗的

就開始囂張得意起來了,哇哈哈哈~~~(親愛的,下次煮給妳吃)

唉,努力吃了兩餐的火鍋,肚子大的像孕婦了

還是沒辦法將所有食材吃完呀!!!

這陣子,千萬不要約我吃火鍋>///<

~~~~~~~~~~~~~~~~~~~~~~~~~~~~~~~~~~~~~~~~~~~~~~~~~

今天跟F3之一出去玩

又是一個吃的飽嘟嘟的中餐

逛了一整個下午的新堀江

差點沒把我給累死

我本來就不是逛街的料嘛!!!

總是有缺東西才會出去買

又好久沒有去那麼多人的地方

還真是讓我頭昏眼花呢!!!

也是因為好久不見想相聚的這股動力

今天也是逛的很開心

amy也一直幫我注意找我需要買的東西

還貼心的問我想喝什麼

我說"豆漿"

她就說"新堀江最好有賣豆漿啦"

我又說"妳問我想喝什麼阿,我是想喝豆漿沒錯阿"

amy說"不然那邊有冬瓜鮮奶啦"

我說"我不要冬瓜鮮奶啦"

amy說".............."

我說"可以直接跟老闆買鮮奶嗎"

amy說"紅茶鮮奶好像蠻多人點的"

我說"是阿....好吧,我要一杯蘋果鮮奶"

就這樣,我終於買了一杯老闆加了半杯水的難喝蘋果鮮奶

壞心老闆,以後都不要在外面喝水果鮮奶了

小氣鬼,加一堆水也要40元,澳老闆

喝了難喝的鬼蘋果鮮奶,買了該買的東西

回到家雙腿都攤掉了

超級累,不過也超級開心

雖然跟一開始的計畫不同

但是我也是大大滿足,哈~~~

~~~~~~~~~~~~~~~~~~~~~~~~~~~~~~~~~~~~~~~~~~~~~~~~~

假期剩下一天囉!!!

明天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準備再衝刺,GO GO GO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