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最近推出米堡餐送kitty

又是要騙我們這些kitty迷呀!!!

跟elaine討論著各自喜歡的顏色

每一隻其實都好可愛唷!!!

可是我最想要粉紅色,水藍色跟紫色

今天去第一間麥當勞

最喜歡的三種顏色都沒有了

看了老半天覺得黃色也很吸引我

又可以跟我已經有的草綠色搭配

就買了黃色跟elaine買不到的銀色

結果今晚聚會結束

看到可愛的小悅宜正吃著麵包

竟然有股衝動想把kitty送給她

鳥皮也想把自己愛吃巧克力送給她

(喔~小悅宜就是有這股魔力呀)

在百般矛盾的心情下掙扎著

最後還是忍不住拿著kitty對她招招手

想說她如果過來就送給她

哈,她果然牽著媽媽走了過來

還拿了"最像巧虎"的獎狀給我看

跟我說她跟巧虎正在裝扮成婆婆

她是阿里婆婆,跟阿里巴巴一樣

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她要她媽媽幫她拿著kitty

說她正在吃麵包,沒有手可以拿

我笑了笑對她說"喔喔,那妳趕快吃麵包"

她竟然對我笑開了,怎麼這麼可愛呀>///<

結果...到頭來,我什麼都沒有了...

沒辦法,小悅宜比kitty還可愛,我只好割愛

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不死心的要弟弟帶我去另一間麥當勞(其實就在我家附近)

帶著有點無所謂的心情問有沒有粉紅色的

店員竟然說"粉紅色,有的喔"

我愣了一下開始傻笑

被老弟罵幹嘛竊笑阿!

因為我太驚訝了,一問之下我最喜歡的三種顏色都有

不經考慮下馬上買了下來

再問有沒有黃色的(還是想把黃色買回來呀)

結果沒有了,真是OH MY GOD~~~

這幾天在跑幾間麥當勞吧!!!

再買一隻黃色的就滿足了啦!!!

還會有幾波這樣的KITTY潮呀???

不要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